好音樂就是要有好音響搭配才完美!8款輕巧美型藍牙喇叭盤點|VOGUE

好音樂就是要有好音響搭配才完美!8款輕巧美型藍牙喇叭盤點|VOGUE

因為武漢肺炎(新冠肺炎)的關係,在家時間變長,反而讓大家有機會挖掘更多生活居家小物,其中一個就是「藍牙喇叭」,以前進公司上班,從搭公車、捷運那刻起就戴著耳機,想要透過音樂放鬆、沉浸在自己世界都需要避免造成他人困擾,但現在在家中就不用擔心這點,反而還可以大肆舉辦自己的音樂派對,這時不僅又有好的歌單,還要有好的無線揚聲器搭配才是完美,以下就盤點幾款外型美到想收藏、功能也非常實用加分的「藍芽音響」推薦。

 

Anker-防水藍牙喇叭(NT$1,990)

來自美國矽谷的Anker 2021年春天推出全新的藍牙喇叭,不僅擁有2個8W低音揚聲器單體與被動式振幅器,讓音響在詮釋低頻時可以更細膩,同時也可以搭配soundcore APP設定自己偏好的調音調節,如果懶得調整,APP內也有許多預設模式可以挑選;至於使用上,續航力長達20小時,最多可以配對100個藍牙串聯裝置;至於現代人常常出走戶外,這款藍牙喇叭也貼心將防水與提繩設計融入進去,霧面黑的質感設計,搭配橡膠塗層不僅防括也容易擦拭清潔,提繩則能讓攜帶更便利。